Wednesday, 29 December 2010


最后的一篇
有了开始,就会有结尾
这段时间我学会了长大,成熟:)
又突然莫名其妙的领悟到了.
人生有着不一样的阶段,分离也是一种自然规律
“没有永远”本来就是我的原则,文的原则
我懂得说再见,从心里..真真的放手
从心里,真真的快乐
倒是很佩服自己一下,emo着那么的久
就像打不开的一个锁头..
突然之间又像找到了锁匙打开了
大概是”船到桥头自然直吧"
恩,在这里...
只想最后的祝福你,会幸福快乐咯..
人生还有很多的故事..
Hmm.不要老是遇到小事情就说不要你的足球了.
它可是你的骄傲,你的擅长
加油吧 ! :)
我已经忘掉,你也忘掉吧
我们还会是朋友嘛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